李咩咩

【基哥】未成年

注:

OOC,哥斯拉亚(未)成(成)体(年),基哥

妻管严•拉顿x大姐头•扛把子•摩斯拉(就让俩飞行系的在一起吧),拉摩

有私设


能否将坑填完,看天命_(:з」∠)_



...

...

别的哥斯拉都和摩斯拉在一起 为什么我要和你在一起呢?



因为我们世界的摩斯拉不喜欢你,我喜欢你,所以我们在一起呀。

...

摩斯拉:听你放屁吧,还我不喜欢。你小子小心点,最高死刑:)

...

          题目:两个世界的不同

 

世界真奇妙。



就说我们世界吧,哥斯拉,基多拉互相往死里打,摩斯拉和哥斯拉是一种奇妙的共生关系。拉顿吧,我觉得就是个二五仔,墙头草——两边倒。金刚吧,还在困骷髅岛上出不来(就不要为难一个陆生生物去游泳了)



嘿,隔壁世界可到好。互相按着往死里打的两位在一起了,还是放在人类中“三年起步最高死刑”的内种(就算我是个人类,可我还是要说:可真不要脸),拉顿和摩斯拉在一起我勉强没什么异议,摩斯拉“怪兽女王”的称号不是白叫的,有颜值,有实力,声音还好听,真是便宜了那个拉顿。金刚就厉害了,我想不到他和哥斯拉的关系能挺好的。


世界真的很奇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帝王组织某研究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年y月z日

...

负责保护博士,研究员们安全的一对军人的队长,戳一下芹泽博士的胳膊,指了指坐在战机角落,安静的吸饮料喝的青少年。



“博士,那孩子为什么长着尾巴?”

“那你觉得他尾巴像什么。”

“挺像哥斯拉的尾巴,三道鳍刺。”

芹泽看两眼队长,转头看向青少年:“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他就是哥斯拉。”



语毕,男孩仿佛感受到视线,抬起头,露出他被刘海遮住的黄色兽瞳。本该让人感受到冰冷、恐惧,甚至呼吸一窒的双眼,现在溢满了开心,惊喜,像孩子得到了他喜爱的玩具。



“这个,emm,橙,橙汁,还有吗?我还想喝。”说完捏扁了空纸盒。

芹泽博士推了推眼镜:“有。xx,你再那两盒橙汁给哥斯拉。”



“看人类外貌就知道,哥斯拉还没有成年。”

“你确定吗博士。”队长想到哥斯拉一百多米的身高,再看看明显未成年,这会儿乖巧、可爱的人类哥斯拉。

“我确定。”

“好吧好吧,你们是这方面的专家,你们说了算。”

...

你们家一百多米的哥斯拉在海底睡觉呢,这还是个未成年的宝宝,是别人家的啊亲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8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