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是我止水不可爱吗(壹)

▼ 高仿•盗版人物,常用称呼:OOC,崩坏

▼ 背景瞎捷豹乱改,BUG

▼ 我吃鼬止cp,可是没什么文(留下心酸的泪水)

...

  我有个全世界最棒的哥哥他叫宇智波止水。就连止水哥养的乌鸦都是那么的可爱,帅气。我要继续努力才能有实力保护止水哥。

  宇智波鼬趴在宇智波止水的背上,抬手摸了摸那一头短发,满足的翘起嘴角。今天的卷发也软软的。

  仔鼬:被止水哥背回家,好为难啊。(´∀`)♡

  “止水哥,我能到你家吃饭吗?”鼬

  止水:“能啊,咱们去你家给族长说一声。”

  鼬:“不用了,我派影fen身回去说了。”

  止水家,两室一厅,干净整洁。十一岁•独居•男孩的家能这么干净,也算是有点意料之外吧。

  止水想着该吃什么。那晚餐就吃红烧牛肉面好了。有昨天买的酱牛肉,今天中午还剩了不少面条,胡萝卜,土豆家里也有。

  鼬在门口玄关处看到两双拖鞋,肯定不是他的,那会是谁的呢?不懂就要问:“止水哥家里还有其他人吗?”

  止水从鞋柜里拿了一双拖鞋:“有啊,宇智波带土和我住,这几天他出任务。emmm,要说的话,你得喊他小叔。”

  哦,小•叔。那个在什么桥那里被压在大石头下开了三勾玉毁了半张脸的小•叔•啊(笑)

  可爱的鼬:感觉没什么好担心的嘛。论天赋我不差,论实力我不差,论颜值我更不差。

  呵,毁了容的老男人。

  土豆削皮,切成小块,红萝卜也切成小块,西红柿顶切十字口放在开水里烫一烫好剥皮。

  土豆块和胡萝卜块下油锅炸一会捞出。锅里倒出多余的有剩下一些用于炒料,然后把炸好的土豆和胡萝卜,切好的牛肉丁下锅翻炒,再加水慢慢炖着。搭好另一个锅子用来煮面条。

  前前后后忙了半小时多一点,两个宇智波吃上了美味的牛肉面。

  训练使人饥饿,美食勾引食欲。谁都没有说话,稀里呼噜两碗面连带着汤全没了。

  止水:“我刚才就想说了,你把手机摆桌子上干嘛?”

  鼬:“我刚开了个直播,这是我一直想干的事。止水哥我今晚能住这里吗。”

  止水:“可以。你给家人说一下。”

  鼬:“不用了,我之前派的影fen身都说了。”

  宇智波止水:我觉得你在套路我,但我没证据。“好吧。我觉得直播没人看。”

  鼬看了看手机下面的时刻刷新的评论:“止水哥这么好当然有人看。还有人说愿意等你长大,要给你生猴子?”猴子?难道她不是人?

  “那个说要给止水哥生猴子的放弃吧,止水哥是不可能和非人类在一起的。”

  就算在一起那也要有颜有实力,更重要的是,对方是个宇智波。

  比如我。

  ...

  结局:娶兄为妻  √

  ...

  活在对话里的毁容老男人:就算我毁了半张脸不照样高颜值吗,你们不照样爱我爱的要死要活的吗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