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【all扉•段子•性转】只是生不了

▼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段子

▼ 和上一个比,这个字数是真的少

...


  〖四二〗 〖飞雷神组〗

  木叶飞雷神组有段时间不出现在大众面前了。年轻人的天下,他们这些个死过一次的人就不要瞎掺和了,喝茶种花逗孙子(重孙?玄孙?)养养老就够了。

  二代火影,四代火影是影中为数不多的女性,颜好身材正的内种。可问题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老师他,emmmm,多多少少还是把波风水门给带坏了。

  洗澡,一起啊。水门快乐一场,扉间生气一场。

  吃饭,啊~我喂扉间吃,就一次嘛。然后一次,一次,一次......

  下雨,糟糕,没带伞,扉间咱俩一起走。其实是把伞扔垃圾桶了。

  睡觉,冷,一起睡吧扉间。上下其手中。

   自来也老师发来贺电:真有你的啊水门。


  〖蛇扉〗〖科学组〗

  科学组的浪漫就是,我做实验你能做帮手,我实验停下休息你能接手。

  最重要的是,我能把实验室放心,安心的交给你来管理。

  这就是来自实验室的,其他人一般插足不了的浪漫。


  〖镜扉〗

  我是老师最爱的宇智波,最喜欢的学生,长相帅乖巧,可爱,实力、天赋都不差,最重要的是,

   我会撒娇卖萌啊 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  “我都一个月没见到老师了,老师最好了~♥”

  二十岁的小伙子精力旺盛,同样的,二十岁的姑娘也精力旺盛啊。齐腰卷发的镜趴在扉间身上猫一样蹭来蹭去的撒娇,天生的无辜眼型,加上水汪汪的黑眼睛。

  这是什么天使啊。“随便你了。”遭遇萌系暴击的扉间老师放弃抵抗。

  ...

  不知道为什么完全写不出〖团扉〗〖日斩扉〗

  蛇姬:“百合无限好,只是生不了”在我们科学组这里是不存在的:)

  镜:论萌系对老师的威力。

  团藏、日斩:.......

  水门:哈哈哈哈团藏大人和日斩大人都没出场呢(天然笑)


评论(4)

热度(43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