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哥斯拉和哥吉拉

新年快乐呀(*^▽^)/★*☆

......

哥吉拉听上去比较可爱,就当弟弟了。

......

芹泽博士惊喜的看着无人机拍下来的视频。广袤无垠的大海中,巨大的怪兽露出背鳍,身躯在海水中影影绰绰,另一只小很多的相同的生物在它身边欢快的游戏,有时也会爬到背部上的背鳍间抬头看着无人机,带着明晃晃的好奇。

这是第二次正式拍到小哥斯拉(叫它哥吉拉好了)的影相。第一次是穆托大战结束后,哥斯拉趴倒在海岸边的城市废墟中,记者们吃下熊心豹子胆在雌穆托尸体边拍摄获取第一手新闻。升职,加薪,甚至是知名度,谁不想要呢。

一位摄影师在拍摄中感觉海里有什么东西,有好像没有。等到哥吉拉在浅水区露出和哥斯拉相比显得稚嫩很多的背鳍,那位摄影师才确定他的第六感没有出错,而记者们喊着“OMG”并屹然不动的或坐或站的在橡皮艇上。

哥吉拉没有关注海里漂的人类,沉底的尸体,分离的脑袋,岸上吵吵嚷嚷的人类也没打扰到它直直往哥斯拉身边走的心。用尾巴和脚脚又推又踩的在哥斯拉颈边搞出一块平地,“吧唧”一下贴着哥斯拉的脖子把自己窝起来,想到自己都搞出这么大动静,连“不让出海”这句话都违反的哥哥都没起来凶它两下,哥吉拉贴的更紧了。

第二天早晨,全世界的人类都知道有两个哥斯拉存在于世,小的疑似是后代,或者是同族,只是最近才从蛋里出来的那种。

芹泽和助手站在废墟上看着一大一小两只窝在一起,心都要化了(只有芹泽的!)

助手:哥斯拉有后代了?是雌性?不可能啊。

芹泽:哥吉拉真小,长的和哥斯拉真像。(自顾自的就起好了名字)

“博士,哥斯拉是雌性的吗?”

“不是,哥斯拉属无性别或雄性。”

“那小哥斯拉是...”

“小的叫哥吉拉吧。哥吉拉因该是最近才出生的。卵生生物,而且还要辐射,孵化的慢也是情理之中。”

芹泽往哥吉拉身边走几步,再走几步,再再走几步,再再再走几步......然后他如愿以偿的摸到了它的尾巴,还有尾巴上的小角。

芹泽能看到哥吉拉爪掌间有蹼,猜测的哥斯拉族为水陆两栖生物坐实了。身上的鳞甲明显比不上哥斯拉,身高目测二十米左右,身长有五十米?看起来尾巴很长啊。

哥斯拉打了个鼻响,一眼就瞟到傻瓜弟弟。这次为了干掉两穆托哥斯拉自己都累的不行,尸体一样躺了一晚上,蠢弟弟居然还往陆地跑,就他那小身板能抗住什么,人类的导弹都扛不住也就是扛个子弹苟一下这样子。这个傻蛋可真是...真以为呆在我身边就安全啦?一晚上的时间足够人类把你打死搞会去了啊傻蛋!

嘛,算了,谁让这笨蛋是我弟弟呢。

老子护着呗。

...

哥斯拉知道天空有无人机跟随这他俩,他一点都不好奇,也不想哥吉拉好奇。回想当年那次核弹爆炸,炸不了他多少伤害,但就是好烦。幸运的是也就是那天,哥吉拉破壳而出,哥斯拉再也不是孤单一兽了。

哥斯拉:不,这小崽子这会烦的我想把天上的破玩意给喷下来(ʘ言ʘ╬)

爬上去,滚下来,爬上去,滚下来。哥吉拉就这么在哥斯拉的背上玩了起来。

帝王组织成员欣慰的看着哥吉拉,思维发散的人已经联想到了鲸妈妈带着鲸宝宝玩的场景。芹泽依旧感叹着哥斯拉家后继有人(兽)了。

然后,哥斯拉一发原子吐息把无人机喷了下来,转身叼着哥吉拉的尾巴游回海底洞穴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不管了就这样完了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