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斑爹和海夏棉袄

注:

穿越成宇智波斑,有一个女儿,女儿她妈未知(是我啊!),年龄更改!改!

以一己之力拉高全国GDP的幸福、和平木叶城

千手柱间成家,千手扉间成家,宇智波泉奈成家(不带板间、瓦间玩系列)

全文平淡无味,就是无聊_(:з」∠)_

...

...

这是我第一次写日记。

我叫宇智波海夏,今年7岁,我的爸爸叫宇智波斑,又酷又帅又厉害,人称忍界修罗,不过我也有听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悄悄地叫爸爸“忍界玫瑰”。我觉得也挺陪他的,爸爸颜值第一高!

泉奈叔叔家有一个儿子,叫宇智波南埼,是我的帅气堂哥,一个大我四岁的存在。当然,爸爸在我心里是最帅啊。

柱间叔叔家有一对龙凤胎,姐姐千手千惠,弟弟千手阳平,也大我四岁。和南埼哥同岁呢。

扉间叔叔家有个姐姐,叫千手雪,大我两岁。雪姐有一头和扉间叔叔一样的漂亮白发,皮肤也是一样的白,眼睛颜色是比较浅琥珀色。我想,传说中的雪女,大概就是雪姐这样的吧,毕竟雪姐的血继界限是冰盾。超~级配她。

今天中午爸爸约了叔叔一家,柱间叔一家,扉间叔一家晚上来我家吃火锅。一边红一边白的鸳鸯锅是必须的。

他们将吃到我亲手种的菜,想想就好开心啊。

...

...

“海夏,过来吃饭!”

“好的爸爸!稍等一下!”头发有点炸毛的黑发姑娘坐在板凳上扭两下屁股,拿起笔继续在本子上写字。

...

...

我该吃饭了,这次要劝爸爸吃辣锅的菜。宇智波海夏,加油!

之前在写日记时哥哥姐姐们就闯进来过,还好我藏的快。我决定把日记放在身上,就在手腕处的小封印阵里。这样,就算是爸爸,也不能偷看我的日记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木叶13年秋 9月22日

...

...

“火锅,火锅。爸爸,我要吃煮年糕还有鸡肉!”宇智波海夏拍着炸毛爹的胳膊,示意爹爹快捞她喜欢吃的东西。爹你在不捞就要被南埼哥吃完了!

饭场如战场,宇智波家的男人们和千手家的男人们以筷代刀,饭桌上亮起“刀光剑影”。你抢我一根粉,我抢你一块肉,避开妇女儿童,三个黑毛和一个白毛面色严肃,但明显乐在其中。

泉奈妻子就差没翻个白眼以示对四个突然幼稚起来的男人的鄙视,转头和儿子说话:“南埼,给你妹妹捞点年糕。多吃点绿菜,把碗里的西兰花吃了,不许给你大伯。”

小孩讨厌的菜:一切绿菜 : )

宇智波南埼:世界再见 ಥ_ಥ

“爸爸,给你吃羊肉。”海夏姑娘不由分说的给宇智波斑塞了一嘴辣锅煮出来的羊肉片,当事人差点被辣哭。

“咳咳,闺女,你肉片里的辣椒和花椒都没挑掉。”妈耶,嘴好麻,好辣【哭辽jpg】斑大爷嘴里含一口温水,那酸爽滋味,直让人翻白眼。

...

...

半夜,宇智波海夏蹲在被窝里,借着清亮的月光,开着写轮眼,在第一篇日记下又加了一句话。

“让爸爸吃辣成功!宇智波海夏真棒!” ^ω^

末尾画上一个笑脸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