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【all扉•段子•性转】百合无限好

▼ 改一改,删一删,就能不被屏蔽了吧

▼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段子

〖泉扉〗

  “呐,你没见过扉间喝醉酒的样子吧,她酒品超好的,超可爱~”

 “你爬过扉间的被窝吗?没有吧。扉间腰细哦,皮肤滑嫩嫩的,睡觉不乱动,很安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宇智波泉奈听着另一个世界女性自己的话,不耐烦的剜了她一眼。我没什么要那么关注死白毛,正常的做为宿敌关注一下就不错了。

      “哈,所以啊,你个蠢货根本更不知道白毛的好啊!”一个酒嗝冲着宇智波泉奈的脸打出来,熏的他差点开眼,“你知道白毛的胸有多大吗,比她姐的都大。嘿嘿嘿手感超棒~靠上面可舒服了~”(*´﹃`*)

       宇智波泉奈回想一下,上个月的某天骄阳似火,他,哥哥,千手兄弟统一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的黑色无袖紧身上衣,死白毛的胸好像是大一些哈....等,我为什么要想这种破事?!?这女的有毒吧?!

        宇智波泉奈生气的把醉酒的女人扔在千手族地,族长千手柱间无奈的安排千手桃华照顾醉鬼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惜醉鬼泉奈不领情,一个劲的嚷嚷着要和亲亲扉间睡。

  千手柱间:我很开心另一个世界的泉奈和扉间关系好,但我总觉得那里不对。



  〖斑扉〗

         单薄服饰掩不住的好身材,敞开的领口只要微微一压身就能看见美好,男人们的视线在裸露的肩膀,胸口,时隐时现的大腿处流连忘返。

  低笑两声,交换几下视线,不时的凑近耳语,就着怀中美人的手喝掉一杯酒,视线依旧飘向表情淡淡,专心演奏的艺妓的身上。

  花魁雪姬肤白似雪,一头长发也是少见的白。一身银白和服,浅蓝双瞳半掩在眼皮底下,从柔软粉嫩的嘴唇中唱出最近火热的和歌,一曲下来让人们连连叫好。不愧是头牌。  

  基础三身术,变身术,替身术,瞬身术。不放心的宇智波斑用变身术变成男人的样子坐在角落,靠在墙上双手环抱,套上了黑色手套的手指在胳膊上一点一点,嘴角呡在一起,想笑,又不想笑。

  她骄傲于自己看上的人样貌出众,才艺出众,实力虽然比不上她和柱间,但也是排名靠前的存在。再想到扉间家务,做饭,管理,批阅文件都是一把好手,斑的嘴角要压不住了。这是我的人!

  眼前这些恶心的杂碎,真想把他们的眼珠子挖下来。嗯,等会去看看有没有干掉他们的任务吧,真是令人发燥的杂碎啊。柱间是死的吗,为什么会扉间同意接这种任务?在我宇智波的楼楼里做着种任务多好啊,安全,吃的又放心,做为头牌想要啥就说,保证送到,不比这破地好。我的人,就应该在我的地盘!嘴角又不高兴的往下撇。

  也就是宇智波斑能把京城花街第一楼说成破地。

  回去一定要好好说说柱间,这么漂亮的妹妹怎么能往别人的楼里送呢,要送也应该是宇智波的楼楼在对。斑想着,又耐着性子坐下来继续盯着扉间看。

  ......

  我女人真漂亮。



  〖柱扉〗

  “扉间是不是在想联姻能给千手带来多少利益,是吧。”柱间咬了一口妹妹的喉咙。

  夜晚,千手姐妹的卧室正进行一场不可告人的活动,宜于身心快乐。

...

...

MVP:柱间


评论(4)

热度(41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