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(水门中心)时空间忍术意外

新年快乐呀(。・ω・。)ノ♡

.....

前提:穿越•波风水门,已婚,有后代,死过,打过四战。憨憨。

波风水门这个人呢,简单的来说就是“小太阳”,太阳一样的人。

外貌阳光帅气,开心的笑容可以让他有双可爱的月牙眼,对待自己人也是温和有理(撒娇卖萌??)

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术式出意外,召唤出了这么个大男孩。一个活人啊,又不能把他藏在实验室里,千手扉间经过一番审问后将人带到族地里。一天后,千手们也知道了这个金毛将住在族地,也算是加入了千手吧。对此,千手柱间接受良好,两人在一起玩的也开心,并持续像波风水门安利宇智波一族的好(特指宇智波斑)。

你说宇智波好吧,波风水门他也不知道宇智波们哪里好。大家对宇智波们有个基础的统一认知:人美,实力高,爱吃甜,不过一米八(叔佐和叔土打破了这个诅咒),傲。就这样。因为自己带过的学生里有个宇智波,波风水门的印象里又加上了:对自己人好,对朋友/兄弟是真的好,神经敏感,还有四战时期感受到的情感极端。那为什么小时候的卡卡西和带土就不太好呢?好像鸣人和佐助也这样?

嘛,看来初代大人和斑大人的关心很好嘛。

“什么初代?”千手扉间放下筷子,看着波风水门,“你也有叫过我二代大人。”

千手柱间也放下饭碗,单手撑住下巴笑眯眯的说:“那水门说说吧。总觉得水门知道一些很神奇的事情呢。”

波风水门在两位老前辈的威压下,把能说的全嘟噜出来,顺便也说说了自上上被子就知道的大筒木一家子的事。三人这一聊,就从中午聊到了下午。

感觉三观重塑的两位千手表示自己要缓缓,分别回了自己的卧室。千手柱间呆不住的曾到了自己弟弟的被窝里,想和弟弟聊聊人生,谈谈理想。

总之,事情就是这个样子,为了不变成那样的未来,给后代一个更好的世界,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了。

基础打算是建城,如果可以的话,大概就是建国了。厉害。

......

宇智猫们对波风金毛犬有点点好奇,能和千手柱间玩在一起,能和宇智波斑共聊人生,能和千手扉间研究忍术(他还会影分身,各种水遁+飞雷神,千手老二这是怎么了?!他不是一向很卑鄙,谨慎的人吗怎么会教给一个外人?!),还能和宇智波泉奈拉家常,给各位做做饭、小吃什么的。

emmm,这是什么好男人啊。

从涡潮村过来串亲戚的漩涡一郎受到波风水门的热情款待,吃住完全符合心意。也不是说千手招待的不好,就是有个人能对你更好,更别说他颜好长的还可爱的情况下————就是可爱啊————还会夸你红发好看,你当然会喜欢那个人啦,至少也会生出好感。

千手柱间有点酸:“水门你可从来没夸过我啊。”啊?怎么回事?你和这位漩涡先生熟吗。

“柱间大人很好,嗯。”

“..这是什么敷衍了事的态度啊。”千手柱间脸贴在桌子上左右摇晃,发出“咯咯咯”的声音表达不满。

波风水门:曾经忍界之神在我心中伟岸的形象已经被您自己弄崩塌了:)

“这能怪我吗,是你们这些后辈把我想的太好了吧。当然,我也不差就是了。”

“我说出来了吗?”

“你说出来了。”

“哦,没关系,柱间大人在我心里的形象永远伟岸。”

千手柱间:呵,信你有鬼。

......

宇智波斑对波风水门有些好感,基础是他有点像千手柱间,再往上是“虽然他实力比不上柱间,但也很不错了”。这是他本人说的。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就不知道了。

波风水门算是用甜品把宇智波斑的好感度刷了起来,再用“比不上柱间”的实力又把好感度提升一截。

想来想去,还是投喂嘛。

还有可能是他能和宇智波泉奈玩到一起,在泉奈哥哥的心里,地位可能,大概,上升了那么一点吧。

......

自两族结盟后,要面对来自各方的试探,还要向大名要块地来建地盘。城市初具规模后就更忙了,作息时间混乱简直是常态。

宇智波泉奈已经一周没有好好吃饭了,当了爹的水门君怎么能看下去呢?!他征用了食堂的厨房,拿上四个便当盒,站在灶台前一番操作,香喷喷的鸡排饭就完成了。还有小西红柿和兔子苹果,有海苔和肉松馅的玉子烧,白水煮西兰花是真的不好吃,波风水门做了孜然炒西兰花,并且每人一碗热乎乎的鸡蛋汤。

就这么送饭,盯吃饭小半个月,总算是能休息一下偷个懒了。

千手柱间:“水门我想吃上次的猪排饭,晚上就吃那个吧。”

宇智波泉奈:“今天中午的糖醋里脊超好吃,再加道那个菜吧水门。”

前天的紫菜汤、鸡米花,大前天的炖羊肉,大大前天的奶黄包、南瓜油饼......恭喜水门君荣获厨师称号。

拎着空饭盒,波风水门笑眯眯地说“这两天大家休息,晚上吃火锅吧。”

“emm,没吃过,不过感觉很好吃的样子。”这是宇智波泉奈。

“嗯,是超棒的火锅,我很喜欢的。泉奈桑你们回家休息休息,换身衣服,下午饭店来我家。”

说到火锅,作者也想吃了。

......

千手扉间能和波风水门一起聊聊关于忍术的知识,政治上的事。虽然波风水门看上去像个大哥款的憨憨,但是政治方面比他大哥可强了不少。

至少不会被气到想大义灭亲。

他还和水门学习了螺旋丸,加入风查克拉,火查克拉,雷查克拉等都能出来不同的效果。视觉效果上来讲,火+雷的螺旋丸特效好,火花带闪电的,差点引起森林大火。

无法想象的是,这个男人撒起娇来不比那些女人差,甚至可能比不上他。

他会把下巴垫在桌子上用那双蓝眼睛看你,看文件头疼了按揉太阳穴,捶捶肩膀、脖子,不像大哥那样爱好赌博(无不良爱好),还能带学生,会做家务,做饭好吃,长相也养眼,除了起名方面有点一言难尽外再就没什么了。最重要的是他不气我啊!

这是什么小天使,那次的实验意外果然是天选的意外吧!

......

说实话,最了解男人的也就是男人了。

波风水门这个人仿佛自带漩涡好感器,无意识中,撩的不知道多少漩涡想嫁他。

漩涡一郎:我要是个女的我就追他了,真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就这样,不想写了,完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