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是我止水不可爱吗(贰)

▼ 每一篇都是独立的,请分开看。

..

宇智波止水背着包包在族地周围的小树林里走,打算去一个小湖边练习火遁。火遁烫嘴啊,除了手里剑、苦无这些常用武器,还有绷带,消炎药,烫伤、烧伤药。最爱的当属在一个谜之杂货铺买的止血喷雾和店长送的小零食。

  他还约了学校的同桌一起练习。虽然只上了半年学,但他和同桌平安津玩的挺好。就是这么神奇,像小情侣间的一见钟情,灵魂伴侣哪样,有种命中注定就是你的感觉。然后那半年他拉着同桌一起训练,两人毕业成为下忍,也在同一个小队拼搏努力,一年后晋升中忍。两人打算再努力努力,两年后考上忍。

  “止水,这边!”站在小湖边的一个男孩右手转着一柄苦无,带着黑色腰包。止水在同桌的声音还未落下时,用瞬身术跑的他身边,这也吓的平安津一愣。

  之前说好的练习忍术,结果两人莫名变成了体术对练。累了就休息,吃点自带的饭团、零食,休息好了再接着打。

  宇智波带土带着橘色漩涡面具从神威里出来,像个傻憨憨一样欢脱,手舞足蹈的拆开两人。单手把止水抱在怀里,左手掀起面具露出下半张脸冲平安津笑了笑。

  命中注定的同桌君觉得自己受到了挑衅:“那今天就到这吧。止水,别忘了参加我的生日会啊。拜~”他决定反击。

  “嗯,小津再见。”止水在同族哥哥怀里发出闷闷的声音。

  带土完全不给族弟转身的机会,神威回家。这就是空间类忍术的方便之处了。

  “内男的是谁?”

  “我同桌平安津。啊,下个月中是他生日,带土哥等会陪我去选个礼物吧。”

  “不去。我走了。”神威离家,离村,回雨忍村继续办事。

  宇智波止水“....???”带土哥你不是在雨忍村做任务吗?怎么回来了?怎么又走了?

...

平安津:呵,就算是族兄又怎样,还不是比不上我这个天命同桌(笑)

堍:.......【气到相当反派】

两句话【堍水】没毛病(大拇指)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