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咩咩

海扁虫精扉间(段子)

▼ 我要不行了,都没有大佬更新 ಥ_ಥ

......

1.〖柱扉〗

等!好像...有了...不不不先去检查一下再说,万一是错觉呢。

在实验室里,千手扉间自己给自己检查,拿着检查单直叹气。他觉得自己海扁虫的体质变了,从上辈子异体受米青繁殖变成了不需要异体就能繁殖的存在。

#不知道怀了个啥玩意,亚种扉间还是亚种海扁虫?#

简直不敢想象。

千手柱间躺在自己的卧室思索着,能感知到一个幼小的生命体它至少要在母体内长出心脏吧,长个形吧,然后母体会出现反应,比如呕吐,难受,能吃,或是看着谁的脸就想吐等等。接下来就是心情不好,浮肿,一天天的总想睡觉等等等。

那么,半个月前刚回来的扉间,所执行的长达两个月的长期任务中发生了什么?

那个野王八蛋的?做掉吧。哥哥不同意,不允许。既然扉间能生那么和哥哥有一个怎么样,我觉得挺不错的。

千手柱间翻起来往弟弟的卧室走。在实验室的人总会回来睡觉的不是吗。这一等就等到了半夜。

千手扉间没走到门口就知道有个散发怨气的人在自己的卧室:“大哥不去睡觉吗,找我有事?”

千手柱间躺在床铺上滚来滚去:“啊——,我想和扉间睡觉吗。之前两个月都没见到你了。一起睡呗。”

千手扉间庆幸大哥没长蘑菇,不然又要忙活一阵了。

“好吧,那今天就一起睡吧。”无奈。emmm,感觉大哥没有发现我的不对劲。好的,别吓自己,没事的。

搞研究费脑子,千手扉间躺下不到两分钟就熟睡过去。千手柱间挪到弟弟的被窝里,侧躺着手放在腹部仔细查。

确定了,真的不是错觉。扉间跟哥哥说吧,是那个杂修,哥哥会让他后悔活在这个世上的。

千手柱间趴在在千手扉间的耳边悄悄地说:“扉间给哥哥生一个宝宝好不好。”

“一定可以的吧,因为我知道扉间的体质特殊。我想看扉间扉间怀孕的样子啊。”

上战场会护着腹部,不敢上树蹦哒也不敢跑的太快,到后来战场也不会上。说不定大着肚子的扉间会虚拟一个长期任务在外面待大半年,直到把宝宝生下来。再用捡到的孤儿为理由,将宝宝认领养着。

这个办法也不错哎,明天和扉间好好聊聊他肚子的事,倔的不肯的话...反正他也打不过我不是吗。


2.〖泉扉〗

“喂,千手扉间,最近变的胆小了不少啊。像以前一样来正面刚啊!”

宇智波泉奈一刀砍下去,被千手扉间接住了,也往后撤了半步。

是巨力少年了。

宇智波泉奈发现老对头最近变了。喜欢捂着肚子,战斗互相扔技能是能避开就避开,能远攻就不近战,讨厌一切踹他肚子的人。是了,问题就出在这。为什么特别讨厌踹肚子的人呢?又不是女人怀孕了。

然后他一脚踹开了千手扉间,看着他捂着肚子在地上做了半天也不起来。

宇智波泉奈:“....??”这是怎么了?

千手柱间一眼瞄到千手扉间的不对劲,脚下一瞪窜到弟弟身边。宇智波斑也跟着到了自己的弟弟身边护着他。

千手柱间:“怎么了扉间?!伤到肚子了吗,手拿开我看看。”

千手扉间:“没事,就是肚子疼。缓缓就好。”

说着缓缓就好的千手扉间疼出了冷汗。千手柱间一看这不行啊,都疼成这样了。手一挥,话一传,千手家撤退。

宇智波泉奈看着本来就白的千手扉间疼得脸更白了,懵逼且有点心疼的目送着千手(扉)们(间)离开。

他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肚子疼?旧伤复发吗?

直到婚后有了孩子,他才知道当初为什么千手扉间护着肚子。


3.〖镜扉〗

满足扉间的一切要求。

在他难受的时候摸摸肚子,亲亲他。生气的时候哄他。

备上不怎么甜的甜品,甜口咸口辣口的小吃,水果不能多但种类一定要多,菜要现买才新鲜。

室内小秋千(秋千椅),摇椅都要有。薄毯梅屋放上两个,卧室、客厅全铺上绒绒的地摊。还不是某个家伙喜欢上了光脚走路,各处睡觉。

揉揉脚,揉揉腿,按按肩膀,捶捶腰。

毕竟挺着个肚子不容易。

大半夜的千手扉间叫醒了宇智波镜。

“喂,镜,我觉得要生了。”

“什么?!放松别急啊,咱们立刻到医院。”

“好的,你别急,放松。我不急。”

为什么不改姓宇智波?你在开什么玩笑,千手扉间凭实力不让自己改姓的啊(骄傲)

♂......♂

就【斑扉】没写,木叶创设组就他的没写( ´艸`)

宇智波斑:想起舞(笑)
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